close
電話那頭的她,無奈的說著:你就這麼不想跟我說話?
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他,冷冷的用訊息回說: 我在工作阿,12個小時的時差,,難道還沒清的告訴你,我們是在兩個不同的地方嗎?
她說:可是我,...我已經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了,你跟我說話好嗎?即便只是氣音也好... 此時的她早已由無奈轉成委曲求全
 
電腦的游標,依然不段的閃爍著,沒有任何的訊息傳來....另一端的對話者似乎已不在線上
 
她關掉電腦,疲憊的身軀和空虛沒被填滿的心,早就迫使他倒在床上。只是她眼角的淚水仍悄悄的滑下。
 
伴隨她入睡的,並不是那雙溫暖的手臂,卻是溫熱濕透的枕頭。
 
有時候,我真懷疑,我是他心中那個百分之一百的對象嗎?抑或著我根本連百分之一都不是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坐在書桌前,他不斷的思索著,是責任,承諾還是自私,逃避
 
如果,她不是我的百分之一百的女孩,我會後悔嗎?他思索著
 
他對她說:我還沒有想要訂下來的念頭,有甚麼問題,我門等到見面在談吧!
 
說完,他便登出了MSN
 
他盤算著,距離最近的見面時間,至少還有四個月以上...
 
自由自在的生活,真的是他想要的嗎?又或許,只是個藉口...害怕的藉口
 
電腦螢幕上,不同的畫面重疊著
 
他不斷的用手抓著頭髮,試圖理出頭緒
 
誰,才是我的百分之百對象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坐在桌子的那端,是他的朋友
 
他問朋友,你遇到過百分之百的對象過嗎?
 
朋友帶著微笑回答反問他,你是村上春樹?
 
就算是你現在見到了百分之百的對象
 
你也不能確定吧 ? 朋友依然微笑著問他
 
 
 
他似乎想到了些甚麼.... 
 
 
 
朋友在他的耳邊不經意的繼續說著
 
 
就算是確定了就是她,在你下次遇到她之時,或許,在你的心理她就已經不是百分之百了...
 
也或許....沒有一個她是真正的百分之一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yaosta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