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朋友聊天,朋友的一番話讓我覺得十分有意思

你事怎麼找到這麼完美的另一半的阿? 我如是問

朋友先是愣了一下,接著回答道:

我答不出來......

過了一會,朋友又開口了

你聽過上帝是怎麼創造人的嗎?

我雙手合十,向他示意我不是基督徒

他笑了笑,對我說

祂以他的型態創造男人

並取下男人生上的一跟肋骨創造了女人

我不解的看著他

他繼續說著:

每個男人,總需要一個女人來完全自己

女人所代表的那塊肋骨,不見得是剛剛好符合上帝留給你的缺口

但那卻是上帝賜給你最珍貴的禮物

 

我有點不服氣的繼續追問著

那既然你都說不合了,你要怎麼把這片不合的拼圖裝上呢?

他對我說,我會把自己的缺口磨大,以便她能完全的符合那塊缺口

你永遠不會知道,上帝幫你準備的禮物是什麼

但你若是只看見這塊骨頭與你不合,也許,你永遠沒有機會完全你自己

 

我喝了一口茶,苦笑著看他..問他說:要是上帝出了錯,不小心拿走你兩跟肋骨怎麼辦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yaosta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